向阳守旧梦

告别or暂别or胡闹

不占tag
自从大前天的暴击之后
我断断续续的坚挺了一阵就阵亡了
打算弃了skam这个分组
于是找到了一个三百多章一万多页的小说
小说真的有点有点扯 但是看了将近40个小时
我也有够无聊
今天被群里的小伙伴们炸了出来,刷了一圈分组之后
真的超想碎碎念
在这个说话几乎不用负责的时代 在这个习惯随波逐流的时代 你人云亦云人家就会说你被洗脑没智商 你坚持己见人家会说你带节奏
回踩 毒唯 双标🐶
很多词对于曾经几乎只饭冷圈冷cp的我都是第一次听说
其实我知道 这么大人了哪里还会单纯
但是没人逼你去看他 没人逼你关注他去他家的餐厅吃饭 这一点上 妈妈和他都没错
作为主演之一 凭什么不能用自己宣传
我一度告诉自己要理性看待 但是人本身就不是机器 永远都不能不偏不倚
我承认 我就是喜欢他的颜 他的笑
但我一直坚持critical thinking 我希望 粉一个人 不要太过失去自我
我的确也看到了一些我认为的不好的地方
我大概不会那么痴迷于他了
我众多墙头中的一个啊

谨以此条
纪念陪我走过两个多月的时光
我也许不会再追 也许还会关注 毕竟曾经那么疯狂过
不遗憾你在高数考试结束之后走入我的生命中
不遗憾你在微经马哲的复习中带给我欢乐
不遗憾你让我重拾了对欧美音乐的热情
不遗憾你带给我这一个月空虚的大学寒假生活一点寄托
不遗憾为你献出 视频处女作
不遗憾你告诉我爱情可以这么美好
但是我也遗憾
遗憾没能冲动之下买了手链 如今却没了激情
遗憾自己的小说大概永远也码不完了
遗憾再没有追新剧的冲动
遗憾以后这些字符只是一个label
遗憾也许skam之后再无skam 就算真的佳作辈出 恐怕再也不复初见时的明艳与美好

写了半个多小时才发现 也许自己真的还没能掀过这页 翻过这篇儿
大概真的曾经这么喜欢过
就当是个美好的愿望吧
在这里戛然而止 它还很美好 只如初见 或者大体还像个样子 这就够了
不想回踩 但是也累了
当真爱粉要付出的代价太大 我一个普通人
承受不住
让我安安静静成为一枚经常爬墙的路人粉
偶尔看看你的好 时不时卖卖安利 足矣

但愿早日脱离苦海
毕竟
当爱已成为负担
当娱乐已经开始影响生活
是时候寻找新欢了

P了个S
通篇没有标点符号的感觉如何
身边萌这个的人太少是在暗示自己早日抽身吗
跪求看到最后的亲友安慰  因为如果你能看到这里 一定是真爱
其他圈的大大们 这份安利有毒 我不敢再卖了 但是剧真的超级好看 粉真人2号请谨慎 防止踩雷 不萌rps 文明你我他
TMD居然打了1000字 真是 疯了啊

评论(1)